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与海南省气象局签约合作

2018-06-11来源:发展规划处作者:蒋元春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贾冰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2138

  6月8日,我校与海南省气象局局校合作座谈会暨合作签约仪式在海口举行。校长李北群与海南省气象局局长辛吉武出席座谈会并签署合作协议。海南省局副巡视员高峰、我校副校级调研员刘宣飞,海南省局相关职能部门和业务单位负责人、我校发展规划处、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负责人出席座谈会。海南省局副局长熊亚丽主持会议。

  会上,李北群校长向辛吉武局长及与会人员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情况,特别是在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拓展办学空间、深化共建合作等方面的做法与成效。他希望进一步深化与海南省气象局的合作,抓住海南自贸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创新合作体制机制,拓展合作领域,扎实推进合作。

  辛吉武局长对李北群校长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海南省气象部门人才队伍和在琼南信大毕业生的状况,以及与学校开展合作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在新时期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需求。

  海南省气象局科技与预报处、应急与减灾处、观测与网络处、人事处、气象台、气候中心、气象科学研究所等部门负责人围绕气象业务科研发展提出了合作需求,双方深入讨论了合作机制、推进日程等具体事宜并达成共识。

  根据协议,局校双方将启动全面深入合作。围绕海南省气象事业发展,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技攻关与成果转化、人员交流等方面深化合作,特别是在海南省作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建设中,双方将共同谋划,共同推进,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

座谈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