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校领导慰问暑期在岗教职工

2018-07-19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于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贾冰访问量:2327

7月19日上午,校领导李北群、王尧、闵锦忠、胡明保、张永宏、刘宣飞在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雷丁学院楼、藕舫园、大礼堂、中苑老食堂、学工处招生录取现场,向暑期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工表示慰问,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校领导一行首先来到雷丁学院楼。在这里,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决赛正有序进行。校领导依次走进成长组、初创组、创意组等比赛观摩教室,和比赛选手、赛事志愿者亲切交谈。李北群校长勉励参赛选手赛出自信、赛出风格并预祝选手们取得理想成绩。同时,李校长叮嘱现场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比赛的组织与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离开雷丁学院楼,校领导一行先后深入各施工现场,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并慰问工作人员。在藕舫园周边改造、大礼堂改造、学生公寓22栋改造、新游泳馆建设、中苑老食堂出新等施工现场,校领导详细听取总务处、基建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单位的工作汇报,并现场部署工作。校领导们对教职工在酷暑中坚守岗位的精神表示赞许,嘱咐大家在按期完成工程进度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保证文明施工、安全施工。

“今年暑假学校多个改造项目同时进行,师生高度关注、期望值高。希望各职能部门统一协调,将改造出新工作落到实处,让民生工程方便师生。”李校长说。

随后校领导一行专门来到我校2018年招生录取现场,看望正在紧张进行录取的招生工作人工。看到招生录取现场井然有序,保密措施细致到位,招生成绩超乎预期,校领导十分高兴。李校长表示,招生录取的成绩体现出学校的良好发展势头,希望有关部门将工作做得更细更实,保证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在场工作人员表示,一定严格遵守招生工作流程,圆满完成招生录取任务。

视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现场

视察藕舫园周边改造

视察学生公寓22栋改造现场

视察中苑老食堂出新现场

视察游泳馆建设现场

视察招生录取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