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来校洽谈合作

2018-07-23来源:发展规划处作者:邱章强 吴鹏飞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858

  7月20日下午,苏州市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郑芝芳,党政办副主任李欣一行来校洽谈合作。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胡建平,我校校长李北群、副校长韦忠平出席会议,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技产业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北群校长首先对花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一行表示欢迎,并从人才引进、科技创新、技术转化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建议在气象环境产业、研究生培养、大学生实践创新等方面开展合作。他同时要求我校相关部门积极做好功课,对花桥经济开发区的产业结构和需求进行全面了解,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开展合作。他希望双方抓住机遇,携手探索合作路径,推动科技产业发展。

  郑芝芳副主任表示,花桥经济开发区以国际商务为核心,着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园区双创氛围浓厚。她希望能够与南信大合作,将研究机构、科研团队引进园区进行科技转化,并结合双方实际开展研究生工作站、博士工作站的共建工作。

  胡建平主任对花桥经济开发区在大学生就业创业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开发区注重人才培养,对全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互联网+大赛等都有投入,这是对全省高端人才储备的重大贡献,是大学生双创工作的重要合作伙伴。

  会上,双方对电商产业、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共建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双方一致认为在很多领域有着合作空间,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