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校领导带队在贵州推动系列合作

2018-07-30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作者:郑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2884

  7月25日至28日,校长李北群带队在贵州深入推进局校、校所、校企系列合作,并看望部分在黔校友。学校一行先后拜访了中科院地球化学所、中科院国家天文台、贵州国家大数据中心、祥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浪潮集团贵州公司、贵州省气象局及部分县局。副校长张永宏,党委校长办公室、科技产业处、地理科学学院、大气与环境实验教学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访问。

  贵州省副省长王世杰、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罗宁、贵阳市副市长孙志明先后会见学校一行,有关院所、企业、省气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与我校进行了座谈交流,达成系列合作意向,将联合国家大数据中心、贵阳市政府、贵州省气象局、中科院地化所、浪潮集团贵州公司,围绕气象数据挖掘与社会服务、防灾减灾、人工智能等方向,开展科技研发、人才培养、平台共建、资源共享等全方位合作,进一步开拓“合纵连横”新领域。

  在黔期间,学校一行还举办了校友座谈会,李北群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关切了解校友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贵州省副省长王世杰会见学校一行

合作座谈

校友座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