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巴哈马大学孔子学院中国文化体验课程圆满结束

2018-08-01来源:国家汉办作者:范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495

  7月14日,巴哈马大学孔子学院中国文化体验课程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圆满结束。此次中国文化体验课程为期两周,来自巴哈马大学的20余名师生在南京接受了汉语集中培训,体验了中国传统文化。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作为巴哈马大学孔子学院的国内合作单位,为本次中国文化体验课程做了精心准备,选拔了优秀师资。除汉语课外,大学还为学员开设了武术、茶艺、书法、剪纸、灯笼制作等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课程,并安排学员参观了南京夫子庙、老门东和南京博物院等风景名胜。

  在结业典礼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马廷淮和巴哈马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范勇为学员们颁发课程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中国文化体验课程不仅提高了学员的汉语水平,还让他们学习和体验了原汁原味的中国传统文化。学员们表示,这些课程非常精彩,让他们收益颇丰,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学员展示自己的剪纸作品

学员展示自己制作的花灯

体验中国糖人艺术

参观南京夫子庙

在结业典礼上学员们展示自己的书法作品


http://www.hanban.org/article/2018-07/17/content_739734.ht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