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信大气象科学技术研究院获2018中国风电产业50强“十佳优秀服务机构”称号

2018-09-19来源:信大气象科学技术研究院作者:高文婷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高文婷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967

  9月14日,2018第十一届中国(江苏)国际风电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南京召开。本次论坛由中国长江经济带可再生能源装备制造业产业联盟、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江苏风力发电工程技术中心联合主办,中国船级社认证公司、艾尔姆风能协办。在“2018中国风电产业50强”评选环节,我校信大气象科技有限公司以高人气和高口碑获得“十佳优秀服务机构”称号并上台领奖。

  颁奖典礼上,我校信大气象科学技术研究院教授苗春生介绍:“风电场的选址和建设期间的安全保障服务非常重要,我们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气象保障服务和预警预报服务。”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推动气象科技服务社会、服务行业。在校领导和江北新区的支持下,今年5月共同创立了南京信大气象科学技术研究院。该研究院旨在进行跨学科研究和具有目标导向的应用技术研究,并将在航空气象、海洋气象、水文气象、交通气象、能源气象等多领域与产业界开展更为紧密的合作。

颁奖典礼

奖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