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我校首设考点 760名考生参考

2018-09-25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杨硕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贾冰访问量:751

  9月22日,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我校共设18个考场,760名考生在我校参加考试。这是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首次在我校设立考点。

  按照《南京市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方案》总体要求,我校成立考务工作组,设置考务工作办公室,提前进行考点考场布置;多次进行机位测试调试,确保各考场计算机、网络、电力、照明、消防、安全等设施设备符合考试组织实施需要,具备监控设施设备、防窥技术等条件;设立人像比对验证通道,开展“安检”工作。考试期间,应试人员每次进入考点考试时均需进行现场拍照,并扫描居民身份证验证身份。此外,我校还设置了孕残病老考生休息室、医务室。

  据悉,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于9月22日和10月20日分两个阶段举行,分别进行客观题、主观题考试。客观题考试实行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主观题考试采用纸笔考试方式。我校充分认识今年组织考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坚持“从严治考、热情服务”的总原则,落实“严密组织、严谨程序、严格标准、严明纪律”的工作要求,确保考试安全和考试秩序有条不紊。

  考试期间,南京市司法局总监考人、副总监考人,省司法厅督考人等领导在我校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巡视考试现场,并对本次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巡视考试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