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陈海山教授、刘青山教授入选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2018-10-13来源:科技处作者:李慧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2870

根据科技部《关于公布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的通知》(国科发政〔2018〕186号),我校推荐的大气科学学院院长陈海山教授和自动化学院院长刘青山教授入选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项目,实现了我校在该项目上的重大突破。

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由科学技术部组织实施,旨在通过创新体制机制、优化政策环境、强化保障措施,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世界水平的科学家、高水平的科技领军人才和工程师、优秀创新团队和创业人才,打造一批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加强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引领和带动各类科技人才的发展,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目前包括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重点领域创新团队、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4个项目。

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共产生323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54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212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和30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江苏高校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24人,其中部属高校12人,省属高校12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