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遥测院召开“以学为本,砥砺奋进”主题班会

2018-10-22来源: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作者:吴瀚逸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563


  10月16日晚,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2018级遥感科学与技术1班在文德楼N307教室开展了“以学为本、砥砺奋进”的主题班会。班主任张永宏副校长出席并指导班会,遥测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盛蔷,副院长祝善友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班会。

  班长吴瀚逸首先代表全体同学作班情报告。他简要介绍了全班同学的组成结构、生源地、困难生状况、班委及团支部组成情况,汇报了班干部今后工作的计划,提出了建立以推进学习交流为目的智库等多个具体想法,并代表全班同学向老师们表达了建设好班风学风的强烈愿望。

  张永宏副校长在班会上指出,班会的主题设定很好,大学生活要以学习为第一要务,不但要重视书本学习,更要重视综合素质的培养和锻炼。同时,同学们也要处理好个人和集体的关系,学会处事和惜缘,遵循“四个相互”,即相互包容、相互支持、相互鼓励、相互关心,实现共同进步。他希望同学们自立自律,做好四年规划,并时刻保持阳光心态对待学习和生活。他要求班干部们当好领头雁,定好班级发展目标;同学们能团结合作,努力将加强班风、学风建设的目标落到实处,争取升学深造,实现大学四年目标,最终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最后,张永宏副校长还简要介绍了遥测院和遥感专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

  此次班会是遥测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班会,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确立了大学的理想和目标,激发了做好班级建设的决心和信心,大家会以学为本、砥砺奋进,不辜负校领导与师长们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交出满意的答卷。


主题班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