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台湾中华大学、义守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8-10-22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作者:邢倩作者(文):作者(图):杨硕 于杰 发布: 责编:访问量:462

1017日,台湾中华大学刘维琪校长一行2人、义守大学李樑坚副校长一行2人来访我校。校长李北群分别会见了两校代表团。副校级领导刘宣飞,人事处、教务处、科技产业处、学工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管理工程学院、滨江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李北群校长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与台湾高校的校际交流历程。李校长表示,我校向来重视两岸高校交流,目前已与台湾多所高校签订合作协议,未来可以分类别、分专业、分学科地细化合作。李校长对两校未来的交流提出三点设想:一是通过举办高校论坛、建立两岸高校气象教育联盟等形式进一步推动学术交流;二是依托中华大学、义守大学等高校,进一步加大对台师资的引进;三是推动我校管理学科的专业国际认证。

中华大学刘维琪校长表示,中华大学在管理、信息工程等学科国际认证、产学研结合方面有着一定的经验,希望与我校共同探讨,开展广泛的团队交流。同行的解鸿年副校长对两岸学生交流做了总结并提出建议。

义守大学李樑坚副校长对我校在两校交流方面做出的努力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期待未来两校交流合作向高层次推进。

会见结束后,义守大学李樑坚副校长为我校学生作了一场主题为创新创业的精彩报告。副校级领导刘宣飞,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唐国跃出席报告会。

会见中华大学刘维琪校长一行

会见义守大学李樑坚副校长一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