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四天两城三校七场活动 我校赴西南地区高校“一站式”招聘人才

2018-11-06来源:人事处作者:王介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1732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师资队伍水平,吸引优秀博士毕业生加盟我校工作,10月29日至11月1日,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带队,人事处处长周显信、电信院院长葛俊祥、数统院院长张建伟、物电院副院长赖敏、计软院副院长付章杰等组成的招聘团,专程赴重庆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三所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开展招聘宣传及面试活动。

  四天时间内,招聘团在三所高校举行了三场招聘会和三场面试会,并在四川大学参加了校际交流座谈会,按计划高效完成了招聘宣传及面试任务。本次招聘有18人现场报名,遴选了15人参加面试,专家组严格按照校内面试进人标准进行面试,其中7名优秀博士通过面试并与学校签订了预录用协议。本次招聘活动为应聘人员提供了“一站式”服务,即将招聘宣传、应聘报名、学院考核面试、人事处审核评估、校领导面试等多个环节,在招聘现场一站式完成。

  10月29日,在重庆大学招聘宣传现场,江苏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刘德民到学校展台前指导并了解学校人才引进情况,对我校高规格组团招聘举措大为赞赏。

  10月30日下午,四川大学副校长李蓉军在望江校区就业中心206会议室会见了我校招聘团队,并召开了“四川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交流会 ”。四川大学招生就业处、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数学学院、物理与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与我校招聘团全体成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流了意见,并就深化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此外,学校近期还将陆续组团赴东北地区、华中地区、西北地区等地开展专场招聘面试活动。

江苏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刘德民副厅长到我校展台指导工作

四川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交流座谈会 

应聘人员现场面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