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巴哈马大学孔子学院参加第23届巴哈马国际文化节

2018-11-08来源:国家汉办新闻中心作者:范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杨硕访问量:449

  当地时间10月13日至14日,由巴哈马外交部组织的第23届巴哈马国际文化节在国家植物园举行,旨在促进巴哈马民众与在巴各国组织和各族裔社团的友好关系与相互理解,为各国展示各自特色文化、加强贸易往来提供平台。巴哈马孔子学院在中国驻巴哈马使馆的统一组织下,参加此次文化节。

  在中国展区,巴哈马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阿卜杜勒·诺尔斯(Abdul Knowles)、中方院长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范勇和教师刘冬梅展示和介绍了《HSK标准汉语教程》《新实用汉语教程》《新概念汉语》《快乐汉语》《我爱学中文》《美猴王幼儿汉语》等各种类型的汉语教材,还向当地民众和游客发送精心设计的孔院宣传单,推介孔院开展的汉语课程、HSK考试、中国文化体验夏令营和孔子学院奖学金等各种服务项目,并解答了有关汉语学习、中国文化方面的各种问题。

国际文化节现场

中国展台

与参观者交流

  此次活动有助于扩大巴哈马大学孔子学院在当地的影响,促进汉语和中国文化在当地的推广,加强两国民众之间的理解和友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