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老同志参加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年人健身运动会

2018-11-08来源:离退休办公室作者:魏亚 邱学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杨硕访问量:619

  11月4日下午,江苏省在宁高校第十七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省在宁高校老年人体育协会的领导以及部分在宁高校的校领导出席开幕式。我校副校长戴跃伟应邀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上,我校老年体协理事长杨培基带领200余位在宁高校老同志表演了太极拳。

  本次运动会共有来自南京29所高校的两千多名老同志参加,我校共有一百多名运动员参赛。运动会设有篮球、排球、羽毛球、地滚球、飞镖、沙包、钓鱼、套圈等8个项目,我校参加了全部比赛项目。比赛历时3个小时,我校运动员精神饱满,赛出了精气神,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此次比赛展示了我校老同志老有所乐、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高校之间、老同志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表演太极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