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傅宇同学受邀在省教育厅座谈会发言 汇报工商管理研究生党支部党建工作

2018-11-08来源:商学院作者:作者(文):史恒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922

  11月3日,江苏省教育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学习座谈会。江苏省教育厅厅长、厅党组书记葛道凯以及全体教育厅党组成员参会,我校工商管理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傅宇同学受邀参会并发言,我校党委组织部、商学院相关领导列席本次会议。

  应邀参加会议并发言的还有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苏州大学党委书记江涌,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刚,南京农业大学农学院作物遗传育种教师党支部书记刘裕强,无锡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唐加俊,兴化市戴泽初级中学党支部书记、副校长徐秀峰,省教育厅组织处(统群处)处长眭平。

  座谈会上,我校傅宇同学以“坚定信念铸就先锋支部,‘四个回归’增强党建活力”为主题,汇报了我校工商管理研究生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省教育厅葛道凯厅长肯定了工商管理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并就该汇报中所提到的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等“四个力”展开了讨论。会后,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张姬雯对汇报内容表现出了浓厚兴趣,与傅宇同学就研究生党员代理辅导员一事展开了讨论,认为研究生党员任职辅导员对于大学生思想道德和学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我校工商管理研究生党支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殷切期望,不断探索,勇于实践,先后有6人次获国家奖学金,2人获得江苏省三好学生,1人获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1人被评为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多人次在学生校长助理团、校研会、院研会担任重要职务,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座谈会现场

傅宇同学发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