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消防作瓦,筑安全校园

我校举办消防文艺晚会

2018-11-15来源:保卫处作者:作者(文):吴宇珂作者(图):吴宇珂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1187

  11月9日晚,作为消防宣传重头戏的“消防作瓦,筑安全校园——2018消防文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高新区消防大队指导,校保卫处主办,校青协大学生义务消防队承办。南京市消防支队党委委员仇文飞处长,高新区消防大队教导员邹朝栋、参谋周召应邀出席。副校长闵锦忠及学工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晚会,来自南京九所高校的嘉宾观看晚会。

  晚会开始前,南京市消防支队党委委员仇文飞处长致开幕辞,他对我校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预祝晚会圆满举办。

  本次消防文艺晚会围绕“119”消防安全主题,各参演学院学生用歌舞、相声、小品与话剧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

  最后,南京市消防支队领导、高新区消防大队领导与我校领导为大学生义务消防队优秀组织者们颁发了奖杯。

  此次晚会体现了我校一直以来对于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获得在场师生们的高度评价,同时也为进一步推动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颁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