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徐一平主任一行到滨江学院调研

2018-11-15来源:滨江学院作者:龚晨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臧文佳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1145


  11月14日上午,无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华博雅带队前往滨江学院无锡新校区开展调研。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传军,秘书长黄蓉华,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淇铭,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施展,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唐加俊,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副局长符菊成陪同调研。我校副校长韦忠平,滨江学院院领导、科技产业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韦忠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徐一平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感谢无锡市人大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支持以及为学院发展创造的良好环境。

  唐加俊局长简要汇报了学院建设情况。曹广喜院长汇报了学院的校园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配备、新生构成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在无锡市的大力支持下,学院重大活动顺利开展,教学工作平稳有序,为后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随后,徐一平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滨江大礼堂、物理实验室、多媒体教室、桃园餐厅、桃园运动场、学生宿舍等硬件设施情况,详细了解了学院整体布局、二期工程建设规划等方面情况。

  徐一平主任对学院建设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滨江学院全力打造一流的师资队伍,紧密贴合无锡经济发展需求,建设特色鲜明的品牌专业,同时在“三位一体”发展上下功夫,努力成为具有影响力的“地标性”高校,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参观沙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