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共同服务江苏高质量发展 新华报业“牵手”南信大

2018-11-28来源:中国江苏网作者:孙 庆 杨频萍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410

中国江苏网讯 20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与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主题宣传策划、智库服务、人才培养与人员交流等方面开展多元化深度合作,共同服务江苏高质量发展。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和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的战略合作,是校媒联手的一次开创性探索,是新形势下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的有益尝试,双方将以先进的理念、科学的思路为江苏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支撑,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未来双方将利用各自人才优势,联合开展教育教学、实习实践和业务创新工作;共同组织团队开展各类调研,服务江北新区建设;联合开展智库服务,联合申报课题,为相关部门提供决策咨询服务。

签约仪式上,南信大校长李北群向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相关部门6名业务骨干颁发首批兼职教授聘书。

http://news.china.com.cn/live/2018-11/21/content_250801.ht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