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防灾科技学院来校洽谈合作

2018-12-05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于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贾冰访问量:1842

12月4日下午,防灾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齐福荣一行来校洽谈合作。江苏省地震局刘尧兴局长,校领导管兆勇、李北群、王尧、戴跃伟出席座谈。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发规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科技处、科技产业处、研究生院、学工处、国际处、网络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管兆勇主持。

校长李北群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我校近期发展情况。他表示,我校因国家社会发展和培养气象人才的需要而诞生,经历几十年的发展,艰苦创校,形成了优良学风。始终与中国气象事业同频共振,奠定了行业地位。他说,自入选国家一流学科建设大学和江苏高水平建设大学以来,我校坚持开放发展、协同发展、特色发展,在发展路径上寻求体制突破、管理创新、国际接轨,多方位汇聚办学资源,不断提升办学实力。他表示,两校携手合作,必将推动双方共同成长,并为中国防灾减灾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齐福荣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南信大的发展历程与办学理念对防灾科技学院具有重要启发意义。防灾科技学院与南信大都是行业特色高校,在应对自然灾害工作中具有丰富经验,两校达成战略合作,将有利于双方共同应对自然灾害防治这一世界性难题。

刘尧兴局长表示,地震系统和气象系统关系密切,防灾科技学院与南信大强强合作一定能够促进双方办学实力的提升,服务国家防灾减灾事业。

随后,防灾科技学院副校长刘春平和我校副校长戴跃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与会人员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签约仪式结束后,齐福荣书记一行在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副校长戴跃伟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大气探测基地、微波暗室等地。 

齐福荣书记讲话

刘尧兴局长讲话

管兆勇书记主持

李北群校长致辞

参观校史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