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井冈山大学来校洽谈合作

2018-12-10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作者(文):于杰作者(图):于杰 杨硕 发布: 责编:贾冰访问量:1642

12月8日上午,井冈山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曾建平,党委副书记肖长春一行来校洽谈合作。我校校领导李北群、张永宏出席签约仪式。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学工部、校团委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会议由副校长张永宏主持。

李北群校长在致辞中表示,曾校长此次带队来校交流合作是对两校前期互访合作的再深入,特别是井冈山大学带来的大型音乐舞蹈史诗《井冈山》在我校成功演出两场,弘扬红色文化,激发全校师生正能量。他表示,我校坚持特色发展,创新体制机制,打破发展壁垒,激发主观能动性,广泛开展多方共建、校企合作,汇聚办学资源,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说,希望两校合作着手顶层设计,发挥双方优势,以组建专家团队、打造“金课”、校园文化建设等为抓手,将合作做细做实。

曾建平校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井冈山大学的发展历史。他表示,学校发展充分依托红色资源,传承革命精神。大型音乐舞蹈史诗《井冈山》已经成为学校品牌,体现了井冈山大学精神。他说,东部院校的对口支援为井冈山大学注入了发展活力,《井冈山》便是对口支援结下的硕果之一。他表示,十分期待与南信大展开深入合作,通过努力落实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随后,曾建平校长与李北群校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与会人员就合作的具体落实进行了深入交流。

签约仪式后,曾建平校长赴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红色资源利用与高校人才培养》的讲座。

在校期间,曾建平校长、肖长春副书记还参观了我校环科院实验室、WMO旗阵广场、气象台、可视化教学中心等。

曾建平校长致辞

李北群校长致辞

参观环科院实验室

参观可视化教学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