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会见西班牙格拉纳达大学来宾

2018-12-18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王俊作者(图):杨硕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571

12月13日下午,校长李北群,副校级领导刘宣飞在行政楼外宾接待室会见了前来我校访问的西班牙格拉纳达大学(University of Granada)副校长Enrique Herrera-Viedma教授一行。陪同会见的还有我校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管理工程学院、商学院相关负责人。

李北群校长对Enrique副校长访问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等基本情况,特别是学校坚持“开放、协同、特色”发展理念,进入中国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序列,地球科学、工程学、计算机科学、环境科学与生态学4个学科跻身ESI学科排名全球前1%,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日新月异的快速发展。李北群校长希望通过Enrique副校长的此次访问,增进格拉纳达大学与我校的友谊和交流,推进双方在学科建设、师资交流、留学生培养等领域的合作。

Enrique副校长感谢我校给予的热情接待,对南信大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和祝贺。他介绍了格拉纳达大学的世界排名、优势专业、留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积极拓展合作领域,格拉纳达大学将为南信大海外宣传与招聘、留学生培养、师资交流提供积极协助。

双方围绕两校之间开展经济管理及计算机类学科交流、博士联合培养、科研深度合作、教师进修与留学生派遣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诸多共识,并协商决定择机签署相关合作协议。

本次会晤增进了我校与格拉纳达大学的友谊与交流,对加强我校与南欧地区高校的国际合作,推进我校师资国际化建设和留学生培养等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