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新时期 新发展 新后勤

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会

2019-01-28来源:天际新闻网作者:罗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罗君 责编:杨硕访问量:1096

  1月22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2018年度总结表彰会在大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敦宝,副校长邓志良出席会议,总务处、发规处、团委、保卫处和校工会等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后勤服务总公司600多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陈颖曼主持。

  会上,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吴波代表后勤服务总公司作了年度工作报告。他从五个方面回顾了公司2018年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制约发展的瓶颈,提出了新的工作目标。他表示,后勤的同志们默默奋战在学校服务保障一线,起早贪黑、不辞劳苦,为保障学校事业发展和师生生活做出了贡献。但与学校事业发展需求相比、与师生员工对美好校园生活的期望相比,后勤工作在发展定位、体制机制、内控机制等方面还存在诸多不足。未来,要继续深化推进后勤改革,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分配体制改革,推进标准化、机械化、信息化建设,在服务和保障我校“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实现更大作为、做出新的贡献。

  副校长邓志良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奋战在服务一线的广大后勤干部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邓志良副校长用四个关键词“干起来、活起来、亮起来、火起来”对后勤2018年的工作做了盘点,充分肯定了后勤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他表示,我校正处于全面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时期,后勤必须不断适应甚至超前准备好学校事业发展的服务保障。邓志良副校长对后勤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塑文化、建机制、精管理、强队伍、铸品牌”的要求,并勉励大家与时俱进,追求在更高水平、更高层次上的突破与跨越。

  随后,陈颖曼书记宣读了公司2018年度“管理之星”“服务之星”“优秀服务部门”,并由特邀嘉宾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

  报告会后,后勤职工新春联欢会拉开了序幕。本次联欢会节目由后勤职工自编、自导、自演,所有登台表演的演员均来自后勤一线员工。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后勤职工的精神风貌。物业服务中心带来的舞蹈表演《开门红》火热开场;二胡走秀《茉莉花》则呈现出婉约和秀美;宿舍管理中心的舞蹈《走进新时代》《五星红旗》,充分彰显了后勤人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舞蹈《卡路里》活力四射,让观众耳目一新;小合唱《我相信》则唱出了后勤人的齐心协力、开拓奋进。联欢会在《盛世花开》的华美乐章中落下帷幕。

  此次年终总结会的召开,让后勤广大职工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增强信心、团结拼搏,不忘保障学校事业发展的初心,牢记服务师生美好校园生活的使命。后勤服务总公司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真抓实干、勇于争先,全心全意贡献力量,踏踏实实干好工作,提升师生满意度,不断在比贡献、树形象、求发展的道路上创造新辉煌,为建设美丽校园、和谐校园、幸福校园做出更大的贡献!

颁奖

后勤一线员工登台演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