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挂职苏州吴江区干部

2019-01-28来源:党委组织部作者:作者(文):丁媛媛 刘佳作者(图):丁媛媛 发布:丁媛媛 责编:方向访问量:2322

  1月25日,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带队前往苏州吴江区看望慰问我校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挂任苏州吴江区副区长的刘佳同志。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自康等陪同。

  苏州市吴江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铭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春良热情会见了管兆勇书记一行。吴江区领导对我校干部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我校输送优秀干部,挂职服务地方发展表示感谢。刘佳同志汇报了挂职期间主要分管的“放管服”改革和智慧城市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工作感受和收获等。在领导关怀和集体努力下,2018年吴江区行政审批改革相关工作获得江苏省表彰,智慧城市建设获得“中国标杆智慧城区奖”。

  管兆勇书记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吴江区委、区政府为挂职干部提供了基层工作的平台,促进了挂职干部实践经验的丰富与工作能力的提升。他指出,干部挂职锻炼是发挥高校科研与人才资源优势、推动地方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不仅推进了产学研深度融合、更好地发挥了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而且为专家学者提供了学习锻炼机会和施展才华的平台。围绕如何做好挂职岗位相关工作,管书记希望挂职干部要充分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不断增进校地友谊,积极拓展合作渠道和空间,持续开创校地产学研合作新局面,助推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的共同发展。

  下午,管兆勇书记一行走访调研了智慧吴江体验中心等地,实地深入了解挂职干部的工作,以及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据悉,为深入实施省委“789”青年干部培养计划,2017年省委决定选派百名80后县处级青年干部到基层挂职锻炼,为青年干部搭建了一个展示、锻炼和成长的平台。

走访调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