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带队赴中国民用航空局空中交通管理局洽谈合作

2019-01-30来源:继续教育学院作者:陈小菊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1670

  1月24日,副校长闵锦忠带队赴中国民用航空局空中交通管理局(简称民航局空管局)推进局校合作,民航局空管局副局长李其国、气象部部长石步鸠、副部长韩清源参加会见,双方进行了座谈。

  闵锦忠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双一流”建设高校的背景以及近年来我校以贴近国家和行业需求为导向所呈现出的快速发展态势,指出我校的气象特色与民航业务紧密相关,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开展与民航局空管局多方面合作的愿望,一方面希望协同开展气象业务和管理人员的继续教育培训合作,另一方面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民航空管业务的对接,针对民航气象业务的需求深化开展科研合作。

  李其国副局长对我校长期以来在民航气象人才的培养输送、业务运行和安全保障等方面发挥的作用表示由衷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当前民航空管业务系统整体运行情况和迫切需求,同时表示今后民航空管气象业务培训将进一步加强与南信大的合作,双方科研合作的业务领域和深度、广度可以进一步探索优化,发挥各自优势,针对民航的实际运行需求,切实解决痛点难点问题。

  随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耿焕同、气象部部长石步鸠等人就培训工作开展的具体需求与合作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我校与民航局空管局进一步明确了合作方向,为深入推进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座谈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