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召开关工委全委会

2019-03-08来源:离退休办公室作者:作者(文):牛晓凤作者(图):杨硕 发布: 责编:杨硕访问量:1491

  3月6日,我校在体育馆新闻中心召开关工委全委会暨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巩固提高评审会和关工委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校关工委主任管兆勇出席会议,校关工委全体委员及二级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靳道弟主持。

  靳道弟常务副主任首先介绍了各学院申报“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情况。随后,大气物理学院关工委等9个申报单位进行了汇报。全体与会人员对申报单位是否达到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巩固提高标准进行了评议投票。

  靳道弟常务副主任总结了我校关工委去年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传达了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19年的工作要点以及我校关工委今年的工作任务和计划。他表示,去年一年我校关工委在校党委的领导和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的指导下,不断巩固和夯实思想政治、党建和气象科普等关工委九大工作平台,结合实际开展了一系列有特色的活动,收效显著。

  校党委书记、校关工委主任管兆勇对申报单位的关工委巩固提高情况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去年校院两级关工委在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与学校老同志的积极参与、校院两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委员单位的紧密配合是分不开的。他表示,坚持服务青年师生的正确方向是我校关工委向优质化迈进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今年关工委要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四个自信”,在青年师生中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立足新时代新要求,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工委工作要融入日常,要和基层党建有效结合,以党建带关建;二级学院和委员单位要一如既往做好关工委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青年师生需求;关工委工作要有大爱,有热情,要爱护青年师生,要有持之以恒的奉献精神;要有开拓精神,积极搭建外部平台,借力外部资源,推动我校关工委工作优质化建设。管书记强调,关工委工作的基础和核心力量是关工委骨干,关工委骨干要主动积极参加培训,跟上学校发展和时代变化,学有所得,学有所用,进一步提升关工委团队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努力推进工作创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