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58个单位中层领导现场述职 2018年度工作迎来大检阅

2019-03-15来源:党委组织部作者:万卫华作者(文):作者(图):杨硕 于杰 发布: 责编:杨硕访问量:2810

  为全面总结学校2018年各中层单位工作,做好年度考核,进一步推进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中层干部队伍,3月14至15日,为期一天半的2018年度中层领导班子考核述职大会在气象楼报告厅召开。会上,二级学院、管理及后勤保障等部门58位中层领导先后述职,并接受校党委书记管兆勇、校长李北群的现场点评。全体在校校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了会议。

  一年一度的中层领导班子考核述职,既是全面了解研判当前校情校貌和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的有效途径,也是学校加强中层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方式。在每人8-10分钟左右的现场述职中,说成绩言简意赅,摆问题毫不回避,谈目标明确精准。这是一场各单位、各部门自我展示、自我剖析、自我挑战的头脑风暴,也是一场相互交流、相互切磋、相互碰撞的精神大餐,更是一场思想、能力、作风、魄力的大检阅。纵观58位现场述职的中层领导述职报告,使命、责任、担当、作为成为现场“高频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生为本,全力推进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成为的中层领导们的共识。针对58位中层领导的述职,校党委书记管兆勇、校长李北群进行了现场点评。

  李北群校长在点评时表示,各单位现场发言思路明晰,工作谋划深入到位,敢于直面问题,发言精彩纷呈,不少单位管理精细,敢抓、敢管、敢做,一些好的做法值得借鉴。李校长还就各单位提出的共性问题如人才、薪酬等进行了阐释。李校长同时就新的一年工作提出要求:要切实践行“两个服务两个面向”理念,始终秉承以生为本,将人才队伍建设放在第一位,坚持工作创新,突破发展中的瓶颈,进一步提升思想、观念、格局,推进协同发展、共享理念,将个人成长与单位成长、学校成长相融合,将长远发展与近期利益相结合,提高站位,携手共进。

  管兆勇书记用四个词点评了各单位述职报告:即干劲、谋划、实干、清醒。他表示,大家乐于做事、乐于总结、乐于发现问题,自加压力,勇于担当,呈现出良好的精气神;各单位思路清晰,大局、长远、细节都有谋划;工作中举措实、谋事实、效果实;对于问题和不足都能有清醒的认识。管书记同时对中层领导提出两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是提高能力,包括统筹协调能力、执行力、谋划工作能力、学习能力。管书记希望每个人都能在适合的岗位上人尽其能。

校党委书记管兆勇点评

校长李北群点评

投票

述职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