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任命地理科学学院院长

2019-03-21来源:地理科学学院作者:作者(文):宋婷作者(图):涂皛星 发布: 责编:访问量:3676

  3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到地理科学学院宣布院长任命并指导学院工作。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陪同。地理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授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金自康主持。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吕红宣读了学校聘任姜彤同志为地理科学学院院长、薛滨同志为地理科学学院兼职院长的决定。

  姜彤院长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对自己的信任,表示与我校渊源颇深,一直在积极为南信大的发展尽绵薄之力。地理科学学院的建设对助力学校未来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感谢薛滨院长、梁成书记以及学院各位领导在学院发展过程中付出的巨大努力和取得的出色成绩,并表示将全力履行好岗位职责,带领学院师生为学院及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地科院党委书记梁成在表态发言中说,感谢学校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和帮助,感谢薛滨院长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非常欢迎姜彤同志担任学院院长,表示会全力支持姜彤同志开展工作,党政合力,同心同德、团结奋进,协助院长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管兆勇书记在讲话中说,薛滨院长在职期间为学院做出了重要贡献,现任兼职院长。姜彤同志知人善任,是非常优秀的学者和管理者,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团结一致,为推进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管书记说,学校高度重视地理科学学院及地理学科的建设发展,要把地理学科建成我校地球科学领域的重要支撑学科。管书记对地理科学学院成立1年多来的工作推进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今年学院共55名专任教师提交了41份国家基金申请书、地理类本科生升学率超过40%等一系列成绩高度赞赏。管书记对学院新班子及学院今后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把握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发展契机,找准学院发展方向,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二是要加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建设,严格纪律,团结奋进,廉洁自律;三是坚决贯彻落实党政共同负责制,坚持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实现高效规范运转;四是要聚焦发展,要把学院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做好,围绕学科专业发展,优化资源配置。最后,管书记寄语地理科学学院要谋发展、讲原则、争实干,开创地理学科发展新局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