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省纪委在我校召开部分省属高校纪委书记座谈会

2019-03-14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作者(文):宋标 于杰作者(图):杨硕 发布: 责编:贾冰访问量:2927

  311日上午,省纪委在我校召开部分省属高校纪委书记座谈会,调研高校纪检体制改革工作。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黄继鹏,省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李圣华,省纪委省监委第七纪检监察室主任陆野、副主任杜龙干、省纪委省监委组织部副部长尤振权,我校校领导管兆勇、李北群、王敦宝以及相关高校纪委书记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圣华常委主持。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管兆勇代表学校致辞,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汇报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做法和成绩。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工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工程学院、江苏警官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纪委书记先后发言,汇报了深化省属高校纪检体制改革方案和工作打算。

  黄继鹏副书记指出,高校党委和纪委要从三个方面抓好中央《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的贯彻落实。一要深入学习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推进高校纪检体制改革的政治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把推进高校纪检体制改革作为2019年重大任务来抓,加强对高校纪检体制改革的领导,研究解决改革工作中的重要问题。三要切实抓好高校纪检组织体系建设和纪检工作,维护高校良好的政治生态。

  座谈会前,黄继鹏副书记实地调研了气象台、可视化教学中心、大气探测综合观测站、国家技术转移示范中心等地。

座谈会现场

黄继鹏副书记讲话

李圣华常委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管兆勇致辞

参观气象台

参观国家技术转移示范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