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奥地利驻上海领事馆教育与科技处副领事一行来访我校推进合作

2019-03-20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作者:作者(文):李景怡作者(图):杨硕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616

  3月19日上午,奥地利驻上海领事馆教育与科技处副领事Alexandra Wagner女士一行3人来访我校。副校级领导刘宣飞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技处和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刘宣飞对奥地利驻上海领事馆教育与科技处副领事一行来访我校推进合作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他表示,我校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重视与国际同行的交流,学校国际化办学特色鲜明,与多所著名高校建立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合作关系。学校与英国雷丁大学合作创办雷丁学院;创办巴哈马大学“孔子学院”;设在我校的“联合国世界气象组织区域培训中心”已为156个国家和地区培养了3500余名高级气象科技人员和管理者。刘宣飞希望我校与奥地利高校就学生互派、教师互访、科研合作等开展多方面合作。

  奥地利驻上海领事馆教育与科技处副领事Alexandra Wagner女士对我校的热情会面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此行能够推动以维也纳科技大学为代表的奥地利高校与我校的合作。她表示,双方可以通过学生和教师互访、科研合作等开展多方面合作,积极开拓合作方式,把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有机结合起来。她希望此行成为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在未来的合作中继续团结互助,共同探索新想法新路径。

  会见结束后,维也纳科技大学Clemens Heitzinger博士为自动化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