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省委驻淮安区帮扶工作队来校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9-03-20来源:党委组织部作者:作者(文):陆海钢 刘雨华作者(图):于杰 杨雅涵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879

  3月19日上午,淮安区委副书记、省委驻淮安区帮扶工作队队长张明南率全体帮扶队员一行17人来校调研。我校副校长韦忠平出席座谈会,党委组织部、教务处、科技产业处相关领导参加座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自康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韦忠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向来自扶贫一线的同志表示致敬和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他重点介绍了我校依托大气学科优势,与江北新区共同打造“环南信大知识经济圈”,成立“气象+”科技产业联盟、推动“两核三轴、一带三区”的中国气象谷建设等方面情况,他希望学校与队员后方单位保持密切联系,推进更多领域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韦忠平副校长表示,我校作为淮安区“五方挂钩”帮扶单位,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担当作为,扎实推动帮扶项目落地见效。下一步将继续发挥教育资源优势,在教育扶智方面动脑筋、下功夫,我校正在推进的中国气象谷建设,将吸引一批高科技气象企业入驻,学校将组织力量,对接帮扶地区需求,探索校地合作产业项目,推动当地经济的发展,为淮安区如期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张明南队长代表淮安区委、区政府和省委驻淮安区帮扶工作队,对我校高度重视淮安区扶贫开发工作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工作队进驻以来帮扶工作整体进展情况。

  座谈会前,张明南队长一行在金自康部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气象台、多普勒雷达、大气观测基地、环科院实验室、雷丁学院、可视化教学服务中心。

座谈

参观环科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