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9-04-04来源:党委统战部作者:作者(文):霍晓音作者(图):杨硕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534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对高校统战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学校统战工作,4月3日,我校党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管兆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出席会议。党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王尧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习汪洋、尤权在全国统战部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介绍 全省宗教督查整改反馈会议情况,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坚持三个“不能变”原则,压实统战主体责任,扎实做好统战、民族宗教工作。

  管兆勇书记指出,统战工作是学校党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这项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共同用心用力。针对学校统战工作,管书记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必须坚持底线原则、讲究方式方法,做好“五个结合”。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增强统战工作的亲和力、凝聚力。四是要讲求实效,切实抓好二级单位领导、统战成员的培训学习,扎实工作,最大限度把各种积极因素调动起来,共建共享和谐校园。

  会上,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苏春通报了本学期统战工作计划,对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