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沐浴文化熏陶 浸染名家风采

我校与吴为山教授签署合作协议

2019-04-04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作者:郑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3595

  3月31日,我校与吴为山教授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北京中国美术馆举行,校长李北群、总会计师胡明保出席签约仪式,党委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雷丁学院等单位负责人见证签约。

  根据双方合作内容,吴为山教授将创作完成竺可桢先生雕像,于60周年校庆前夕正式揭幕;设立“见山奖学金”,金额超百万;赠送郑和、徐霞客、祖冲之雕塑各一件。我校修缮出新“见山园”,并在校内规划建设“见山园雕塑馆”。

  据悉,此次合作签约是我校与吴为山教授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的延续和传承。吴为山教授同意将自己百余件作品模型放在我校陈列展览,同时每年来校开展人文艺术报告,以整体促进我校艺术类学科发展和校园文化建设。

校领导与吴为山教授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