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入选“新华红”江苏党建联盟首批成员单位

2019-04-12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李静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633

  4月11日下午,首届“新华红”正能量思享会暨江苏党建联盟成立仪式在南京新街口CBD党群服务中心举行。该联盟致力于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发展,以党建工作新成效,促进江苏全省经济社会新发展。首批联盟成员以国有企业、省级机关为主,共27家单位,我校作为唯一的高校入选并接受授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应邀参加联盟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上,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桑学成,省国资委巡视员王宁生 ,新华日报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准,江苏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处长焦庆标,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陈璐,南京秦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栋林等共同为“新华红”党建联盟揭牌。“新华红”江苏党建联盟将突出大党建思维,通过思想共建、组织联建、基层共治、资源共享、机制共创等创新手段,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建活力。

  据悉,此次活动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与江苏省委党校联合主办,新华日报传媒有限公司、党的生活杂志社、江苏省委党校党建研究院共同承办。南京新百集团党委书记朱爱华,省人大代表、徐州市贾汪区马庄村党委书记孟国栋,南京市栖霞区龙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秀山三位嘉宾,围绕不同领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主题分享。 

授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