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赴徐州市丰县和邳州洽谈科技合作

2019-04-18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程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曹珊 责编:林雯访问量:814

  4月4日,校长李北群、校学术委员会主任王会军院士率研究生工作部、科技产业处等相关负责人赴徐州江煤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丰县县长娄海陪同考察,徐州江煤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臣华、总经理李群、副总工程师杨冬冬等会见了李校长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如何深化校企合作、产学研基地建设、技术成果转化、促进人才培养对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考察交流为下一步积极开展校企合作项目打下了基础。

  4月6日,李北群校长一行应邀赴邳州洽谈科技合作。近年来,邳州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大力实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发展战略,主攻高端的半导体、智慧的机器人、循环的产业链,着力打造创新创业创优新高地。

  2018年,学校在邳州市的“产学研”发明专利转让了40件;与徐州市相关企业签订技术研发合同8个,其中与邳州市签订的合同就有7个;学校和邳州合作申请江苏省双创计划科技副总11人,其中有9人已经获批,同时获批江苏省产学研计划指导项目7个。

  本次徐州之行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徐州市的紧密合作联系,将加速科技成果落地与产业化,促进我校科技产业的发展。

在邳州参加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