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章炎麟教授当选江苏省青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

2019-04-16来源:应用气象学院作者:赵翔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1225

江苏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于4月12日-13日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领导许仲梓、陈星莺、王荣平出席大会,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团省委、省委省级机关工委、新华日报社、省广播电视总台等有关部门,省总工会、省妇联、省文联、省作协、省科协、省侨联、省残联、省社科联、省台联等群团组织负责同志到会祝贺,来自全省各族各界的近600名省青联委员出席大会,驻苏全国青联委员及部分各族各界优秀青年代表等列席会议。

大会选举团省委副书记张迎春为江苏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惠若琪等18人为副主席,以及131人为新一届常务委员会委员。章炎麟教授作为我校代表受邀参加大会,并通过大会选举当选常务委员会委员。

13日下午,章炎麟参加了江苏省青联新任常委座谈会。会上,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说,作为青联委员、青联常委,这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要带头把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不驰于空想、不畏于困难,从大处着眼、从小事着手,在经济建设主战场、乡村振兴最前沿、服务群众第一线站“C位”、当标兵,为打好“三大攻坚战”贡献聪明才智。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