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赴宿迁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19-04-18来源:商学院作者:屈家安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史恒 责编:于杰访问量:890

4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率队先后到宿迁学院、沭阳如东中学、江苏省沭阳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商学院等相关人员陪同赴宿迁。

11日上午,王尧副书记一行前往宿迁学院参加研究生生源基地揭牌仪式,并开展了研究生招生宣讲。宿迁学院党委书记顾晓虎、副校长施正荣、党委副书记李震、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以及大三年级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揭牌仪式。顾晓虎书记代表宿迁学院党政领导对王尧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宿迁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生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王尧副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和发展概况,尤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不断拓宽办学空间与发展内涵,在师资队伍、立德树人、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会上,顾晓虎书记和王尧副书记共同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生源基地”揭牌。交流会后,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沈剑为宿迁学院大三学生宣讲我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政策。

11日下午,王尧副书记一行前往沭阳如东中学、江苏省沭阳高级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并开展了招生宣讲,受到了两校领导的热烈欢迎。两校全体校领导、高三年级主任和全体高三班主任参加了招生宣讲活动。沭阳中学张峰校长在致辞中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在沭阳中学揭牌,既是对沭阳中学教育教学成绩的充分肯定,也寄予了南信大人对沭阳培养优秀人才的美好期许。座谈会上,王尧副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就、学科特色及学校排名情况,对两所苏北名校为南信大输送众多优秀学子表示衷心感谢。王尧副书记希望有更多的沭阳学子到我校学习,也希望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搭建双方友谊的桥梁,共同努力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期间,王尧副书记一行还前往宿迁市气象局就我校毕业生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宿迁市气象局局长葛余同、副局长傅云燕等陪同调研。

“优秀生源基地”揭牌

“优秀生源基地”揭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