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中关村智酷双创人才服务公司来校交流推进合作

2019-04-19来源: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作者(文):张晓红作者(图):黄晓阳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928

4月11日,中关村智酷双创人才服务公司首席战略合作官冯志伟一行来访,交流高校双创合作工作。校长李北群、副校长韦忠平,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资产经营公司、滨江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谈。

李北群校长对冯志伟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发展和产业合作情况。他表示,中关村智酷双创人才服务公司是双创工作的开创者和先行者,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资源,期望双方在四个方面展开合作:一是全国互联网+大赛项目展示区域分中心的建设;二是大学生创业园江北新区园区的建设;三是板桥研发楼的规划运营;四是中国气象谷的建设和拓展合作。他说,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交流,挖掘合作潜力,共同推进环南信大知识经济圈的建设。

冯志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并就双创人才培养、双创体系建设、专业实验室建设、高校创业园运营体系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并就双方合作提出具体建议。

韦忠平副校长表示,感谢冯志伟一行来校传授双创经验,希望双方围绕上述四个方面,抓住切入点,稳扎稳打,以点带面,全面深化双创合作。

来访期间,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来宾考察了气象台、大学生创业园、板桥研发楼及气象谷规划区域等。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