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召开保密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9-04-19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作者:作者(文):李翔作者(图):战子秋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865

4月18日下午,我校保密委员会2019年度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召开。保密委员会主任、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保密委员会副主任、校领导王尧、闵锦忠、韦忠平,保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密委员会副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主持。

会上,王尧副书记传达了省委保密委员会最新会议精神和2019年全省保密工作要点。他表示,2019年保密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依法治密原则,有序开展保密管理系统化、保密工作规范化、保密技术国产化,推进形成全面的“基本防控能力”。保密办公室主任郑伟汇报了学校2018年度保密工作情况和2019年度保密工作要点,布置了军工保密推进实施方案、涉密领域国产化替代方案等具体工作。委员们认真学习了上级保密工作精神,审议通过了相关议题,对2019年学校保密工作进行交流和研讨,并评选产生了2018年度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管兆勇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深刻认清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党对保密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提高警惕性、绷紧保密弦、打好主动战,坚决维护党和国家秘密绝对安全。他强调,保密工作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他对做好2019年全校保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宣传,保密教育培训常抓不懈,全面提升师生保密意识;二是以查促建,持续强化保密监督检查,强化保密责任落实;三是加大投入,不断完善保密条件保障,全方位提升条件保障水平;四是聚焦重点,严格落实保密日常管理,强化涉密载体管控和定密管理,梳理定密制度流程,规范开展定密解密工作。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