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自考“专接本”工作会暨2018年总结表彰会议

2019-04-23来源:继续教育学院作者:周磊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587

4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行政楼628召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首届自学考试“专接本”教育指导工作会暨2018年先进表彰会议。副校长闵锦忠,继续教育学院以及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14所合作办学高职院校的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赵飞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耿焕同宣布了未来三年我校自考“专接本”项目重点合作的14所省内院校,同时联合成立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自学考试“专接本”教育指导委员会。

委员会主任闵锦忠副校长向委员们颁发聘书并致辞。他表示,我校自考专接本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严格要求,规范办学,强化教学质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说,只有将政策用好、好事做实,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这个项目,才能让更多的学生受益,才能发挥这个项目最大的优势。他表示,自学考试“专接本”教育指导委员会的成立将合作院校与南信大联合成为“发展共同体”,稳中求进,共同服务社会,共同为学生提供优质教育与服务,共同赢得良好社会声誉。

随后,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办主任周磊宣读《2018年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自学考试“专接本”先进集体及优秀管理工作者评选结果》。耿焕同院长为获奖院校颁奖。

会上,耿焕同院长总结了2018年自考“专接本”工作,分析原因找出路提出解决方案。一是招生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密切校际关系。二是教学向精细化转型,增进交流,建立专业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由高职院优秀教师全面参与专业、课程建设,打造精品课程。最后,耿焕同院长表示,希望在各兄弟院校的支持下,共同深化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建设,力争开创我校自考“专接本”工作的新局面。 

会场

颁发聘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