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在阅读中成长——第五届校园文化读书节开幕

2019-04-24来源:图书馆作者:沈丽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519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了鼓励同学们在成长过程中坚持阅读,在阅读中获得成长的动力,明晰努力的方向,我校第五届校园文化读书节在图书馆七楼报告厅开幕。副校长江志红,宣传部、校团委、教务处、图书馆、传媒与艺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图书馆馆长周杰主持。

江志红副校长致开幕词,对本届文化读书节开幕表示祝贺。她表示,作为南信大学子,应充分利用丰富的馆藏资源,把读书作为一种生活习惯、生活方式,用读书充实自我、扩展知识、成长成才。她说,君子以文会友,以友辅仁。在读书中交流,在交流中互勉、培育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品格,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她希望每一位老师、同学都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充分地体验,尽情地展示,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致辞。她表示,好书能影响人的一生,中华民族是热爱学习的民族,自古崇尚读书。青年人应该多阅读,涉猎各学科各领域的知识,通过广泛阅读完善知识结构。她希望同学们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己任,在阅读中收获真知,成为勇敢的追梦人。

本届读书节以“在阅读中成长”为主题。期间,将组织开展名家讲座、经典回顾、优秀图书展、书画摄影比赛,以及校“阅读之星”评选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师生开启为期一个月的阅读盛宴

开幕式后,传媒与艺术学院许建康书记为师生作了题为《中国画之美》的文化讲座。

主席台

开幕式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