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南京市第二届青年大学生双创节在我校开幕

2019-04-25来源:学工处作者:作者(文):田智作者(图):于杰 张海阳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1281

4月22日,由南京市人社局、共青团南京市委员会主办,我校和江北新区社会事业局承办的“正青春 创无限”南京市第二届青年大学生双创节开幕式在我校体育馆举办,属于南京市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活动就此拉开帷幕。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学鹏,江苏省人社厅副厅长张宏伟,南京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莅,共青团南京市委书记吕璟,市财政局总会计师、党组成员张海燕,我校党委书记管兆勇,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出席开幕式。

启动仪式上,校党委书记管兆勇代表学校向南京市第二届青年大学生双创节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南京市委市政府聚焦建设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名城,是极具引领性、开放性、精准性的战略举措。推进校地融合发展、集聚创新资源,也是高校融入全市创新名城建设主战场、成为创新名城建设主引擎的重要途径。他表示,大学生双创节正是深化创新名城建设、促进校地融合发展、展示青年学子创新实力的重要平台,也为青年大学生们提供了展示风采、追逐梦想的绚丽舞台。他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以双创节活动为契机,在创新创业的浪潮中竞展风采,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干事创业、建功立业。

南京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莅介绍了双创节的活动安排,呼吁大学生积极投身和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为南京建设创新名城奉献磅礴的青春力量。省人社厅副厅长张宏伟表示,南京市的创新创业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希望通过双创节等品牌活动在大学生中广泛播撒创业的种子,勇做创新创业的弄潮儿,为创建“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智慧和力量。

副市长杨学鹏宣布“南京市第二届青年大学生双创节开幕”,并为12位“创业潜力新星”颁发奖杯。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生潘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学生王耀彬成功入选“创业潜力新星”。

启动仪式结束后,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参观指导了大学生创业园特色展示区、创业企业创意产品展示区、政策咨询区、双创节系列活动宣传区等大学生双创成果展区。开幕式下半场,王耀彬等4位“创业潜力新星”作为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感悟。

省人社厅就业处、省就管中心、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江北新区社会事业局、各区(园区)人社局等单位的领导,53所驻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市级大创园负责人,我校师生代表等共600余人共同见证了南京市第二届青年大学生双创节的盛大开启。 

副市长杨学鹏宣布“南京市第二届青年大学生双创节开幕”

南京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莅介绍双创节的活动安排

省人社厅副厅长张宏伟致辞

颁奖

观看创业产品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