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南信大与北京大学签署环境与气候领域合作框架协议

2019-04-30来源:中国气象报作者:王海君 林雯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833

4月19日,北京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环境与气候领域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大气与海洋科学系与南信大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大气科学学院正式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两校四院将在科学研究、人员互访、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等全方面开展合作,提供相互支持。

根据协议,南信大和北京大学将每年定期或不定期派人互访,通报合作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将按照相关科研项目需求,在科研仪器、场地、人才培养、技术培训等方面提供互相支持。此外,双方还将联合开设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联合进行实验观测、合作发表论文等。

中国科学院院士王会军表示,两校四院可通过成立联合研究机构、共同开展科学研究、课程教学、国际合作等,在环境和气候领域取得更多更好的合作成果。

http://epaper.zgqxb.com.cn/epaper/index/item_read?id=197510中国气象报4月29日第三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