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银杏友谊林”落成揭幕

2019-05-14来源:总务处作者:作者(文):王稀君作者(图):杨硕 汤天明 发布: 责编:贾冰访问量:1712

  5月10日下午,在建校五十九周年之际,我校隆重举行邳州市-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银杏友谊林”落成揭幕仪式。

  参加揭幕仪式的有邳州市委书记陈静、副市长李世峰,我校党委书记管兆勇、校长李北群、副校长韦忠平、副校级领导刘宣飞,邳州市相关单位领导、我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邳州籍师生代表和留学生代表。仪式由管兆勇书记主持。

  李北群校长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邳州市与我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共建关系,在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助推战略性新兴产业升级等多个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此次邳州市向我校赠送270棵银杏树正是校地深厚友谊的体现,也是进一步深化共建合作、凝聚协同创新合力、共谋双赢发展的美好见证。双方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宽的领域、更实的举措,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着力打造校地合作的样板和典范。

  邳州市委书记陈静在讲话中指出,“银杏友谊林”的落成是深化校地合作、推进融合发展的生动象征,南信大和邳州市双方要以此次“银杏友谊林”揭幕为契机,进一步拓宽交流渠道和合作领域,尤其在科研对接、成果转化等领域,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随后,校地双方领导共同为“银杏友谊林”揭幕。仪式之后,陈静书记、李世峰副市长与邳州籍的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对他们提出了鼓励和期望。

揭牌

浇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