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举行与北京旗云中天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联合产品发布会

2019-05-20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曹珊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1082

5月10日,北京旗云中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旗云中天”)董事长王永、总经理刘冰、副总经理汤金平、副总经理范艳红等一行7人来校,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办联合产品发布会。副校长韦忠平出席签约仪式,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科技产业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仪式由科技产业处副处长陈苏婷主持。

韦忠平副校长在致辞中对王永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旗云中天公司是为全球提供高品质气象数据信息服务的专业气象公司。我校推进与旗云中天公司的战略合作,实现智力交换、强强联合,必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王永董事长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与南信大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围绕各自优势在科技研发、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科研成果的快速转移与有效转化,进一步扩展旗云中天公司专业气象服务的深度和广度,为分布在全球各地的专业气象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随后,双方联合发布了全球首款通用型气象无人机和便携式自动气象站等联合创新产品。

发布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