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江苏“走出去”企业招贤纳士 超1500岗位点亮“一带一路”人才地图

2019-05-23来源:荔枝网作者:糜梦逸 王尧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345

5月22日,江苏第二届走出去企业外国留学生招聘会在南京举行,吸引了不少外国留学生参与,他们当中的优秀人才将被选拔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贡献智慧力量。 

江苏台记者王尧:“这里是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今天江苏‘走出去’企业在这里招贤纳士,97家企业提供了1500多个境内实习和境外工作岗位,吸引了3000多名外国留学生代表参加。”

现场97家企业拿出优厚条件,吸引复合型留学生人才到哈萨克斯坦、埃塞俄比亚、白俄罗斯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工作,帮助企业拓展海外市场。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南京研究所招聘经理董晶晶:“我们公司现在这种国际化的步伐也在不断地加快,希望吸引优秀的本国学生,成长为我们的代表、主管,加快我们的国际化及本地化率的进程。”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留学生弗兰:“这些公司是世界上国际型的公司,他们的技术很高,学了中文四年,我也要利用我的中文发展自己,找更多机会。”

 为更好地为供需双方搭建桥梁,招聘会上,江苏走出去校企合作信息平台2.0版正式发布,在去年基础上增加了微信公众号,PC端开通留学生端口。平台上的人才地图,可查询该国在江苏就读留学生的培养层次、专业等信息,学生也可以方便地找到就业岗位和实习机会。

http://news.jstv.com/a/20190522/155852340565.shtml?jsbcApp=1&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