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召开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年招生宣传动员大会

2019-06-06来源:学工处作者:作者(文):赵欣作者(图):于杰 发布: 责编:贾冰访问量:1852

6月5日下午,我校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年招生宣传动员大会在气象楼报告厅召开。校领导李北群、王尧、戴跃伟、张永宏出席会议,教务处、研究生院、学工处以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教学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学工人员和参加招生宣传的教师代表等200余人参会。会议由副校长张永宏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作了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及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他总结回顾了我校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的成效和经验,对学校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对2019年本科和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做了总体部署。他表示,第一要统筹推进本科和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行动;第二要明确责任,各学院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按包干制原则“种好自己的责任田”;第三要扎实做好关键点的招生宣传工作;第四应熟练掌握学校的招生相关政策,参与招生宣传的老师们要主动服务考生和家长,用自己的真诚热情,专业的服务赢得考生和家长的信任。

副校长戴跃伟宣读了获奖名单,大会表彰了2018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2018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突围奖、2018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创新奖、2018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2019年寒假“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先进单位、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2019届毕业生考研工作先进集体、2019届毕业生考研工作进步奖、2019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2019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等。出席会议的校领导依次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2018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大气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建坤,2018年就创业工作先进集体代表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春艳,2019届毕业生考研工作先进集体代表长望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康宏,2019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代表文学院副院长张军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分别分享了相关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

大会还专门邀请了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评价服务部部长蒋晨阳围绕“就业数据有啥用,就业数据怎么用”作专题报告。他从宏观的视角,用详实的就业数据、精准的评价指标,历史动态地分析了我校近两年的就业质量调查报告,深刻剖析了未来学校在招生和就业工作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学校更好的谋划招生和就业工作提供了参考。

校长李北群作大会总结讲话。他肯定并强调了招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招生就业工作是学校安身立命之本,是学校存在的核心要义和价值体现,招生就业工作的本质核心是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工作的根本依赖于学校的发展。同时他也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和改变对招生就业工作的认知,应把招生就业工作视为学校的生命线;二是要全员动员,全员担当,招生就业工作是全员性、全校性的工作,广大干部和教职工要深入到招生宣传的第一线;三是招生宣传和就业工作要特别注重方法,特别注重创新,做好常态化建设,体系化构建招生宣传工作机制,开展靶向式工作,借助信息化手段开展招生宣传和就业工作。

本次大会客观、全面、科学地为我校招生就业工作把脉,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激发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努力将我校招生就业工作推向更高的层次和水平,助力学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

校长李北群讲话

王尧副书记作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及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部署

副校长戴跃伟宣读获奖名单

副校长张永宏主持会议

颁奖

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评价服务部部长蒋晨阳作专题报告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