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2019-06-18来源:学生工作处作者:作者(文): 史竞作者(图):杨硕 张海阳 庞宇辰 发布: 责编:访问量:2531

6月15日至16日,我校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考核工作顺利进行,来自省内的2700余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核。校长李北群、副校长张永宏对考试现场及家长休息区进行了巡视。在学工处、教务处、宣传部、校团委、网络信息中心、保卫处、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体育部等职能部门以及各学院协力配合及周密组织下,报到、考核和相关工作顺利展开。

根据考生数量及报到情况,今年的考试安排相较于往年做出了调整,其中,15日9:00-16:00为考生报到时间段。同时,考虑到今年我校新增不少招生专业,也为了让考生及陪同家长对我校各学院专业有更为详细、直观的了解,报到当天,体育馆一楼内设置了包括长望学院、雷丁学院和滨江学院在内的23个学院的独立展位,每个学院都配备单独的宣传易拉宝,详细介绍了各个学院的师资力量和科研成果等信息,并组织学院老师和学生在现场接受咨询。不少理科考生家长对长望学院与国科大的联合培养项目十分关心,同时也有不少考生家长对今年新增的师范类专业和人工智能专业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来自徐州的黄同学提前一天就到了南京,她早就听说学校有“网红”食堂和“最温暖”大学的美誉,刚到学校就迫不及待地实地体验了一番。不过她最关心的还是专业,“想报计算机或者大气专业,毕竟热门嘛。”

而句容的杨同学虽然还在考虑专业方向,但是学校的综合实力和良好的地理位置对他很有吸引力:“南信大是‘双一流’建设高校,这几年发展势头很好。现场看到这么多人报名,感觉竞争很激烈。” 

考核于16日全天分上午、下午和晚上三场进行,共分50个考场,近60个批次,分别于明德楼和文德楼同时、有序展开。考虑到考试当天的天气情况和家长等候时焦急的心情,今年特别在气象楼报告厅和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剧场的家长休息区内设有大屏,实时显示考生考核进度。家长可以通过大屏显示了解到考生“正在准备”“正在考试”“考试结束”等信息。两个家长休息区内同时安排了全时段23个学院轮流进行专业宣讲活动以及招生政策咨询。

除此以外,学校秉持以人为本、以生为本的原则,贴心地为考生提供了三张餐券,考生凭此券可以在学校的东苑和中苑食堂免费就餐。同时家长休息室内提供空调及饮水保障。全校近100名志愿者分别在相关岗位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指引和服务。

视察考生候考区

现场指导工作

集中宣传展示现场

解答家长咨询

家长休息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