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巡察工作汇报会

2019-06-18来源:纪委办公室作者:连漪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943

  613日下午,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巡察工作汇报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2019年第一轮巡察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巡察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管兆勇主持。

  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王尧、第二巡察组组长周伟灿、第三巡察组组长闵锦忠分别指出了被巡察党委(党总支)存在的主要问题。各巡察组副组长汇报了巡察进驻情况、巡察发现问题、对被巡察党委(党总支)的意见和建议。

  管兆勇书记对巡察组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本次巡察发现的问题针对性强,与学院发展结合紧密,反映出了一些党组织政治站位不够高、大局观比较薄弱,廉政责任意识不够强,资源集成、统筹协调、改革创新能力不足等短板问题。巡察工作开展以来,校党委行政非常重视,积极采取多项举措运用巡察成果,切实改进了相关工作,提醒教育了一批党员领导干部,保护了学校事业发展的良好态势。他强调,下一阶段巡察工作要做好反馈与整改工作,督促相关单位立行立改,建立整改长效机制,对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做到立止立改;要把征集到的涉及学校层面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切实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敦宝对各组的巡察报告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巡察报告要更加突出问题导向,谈问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准确定性问题,突出震慑力和针对性;意见建议要提升高度,突出重点,提高对后续整改工作的指导意义。

  会议还研究确定了下一阶段工作的时间节点和重要任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