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滨江学院正式成立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06-20来源:纪委办公室作者:宋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宋标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1243

  经校党委批准,我校滨江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近日成立。614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敦宝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赴滨江学院,宣布校党委任命通知,调研纪检组织建设情况,指导滨江学院纪委工作。滨江学院全体中层干部、纪委委员参加调研。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敦宝代表学校党委和纪委对滨江学院纪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滨江学院纪委是我校在二级党组织建立的第一个二级纪委,在校纪委和滨江学院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贯彻全面从严治党部署、推动“两个责任”向基层压实的具体举措。他对滨江学院纪委开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抓住新形势下滨江学院的发展机遇,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履行好党内监督专责机关职责;二要真抓实干,从小事做起、把大事干成,从基层做起、把细节做好,有计划有步骤地落实,推动党内监督全覆盖,维护好党内政治生态;三要敢于创新,激活工作的热情和创造性,撸起袖子大胆干,敢于创新,勇于创新;四要严于律己,必须依规依纪按章办事,恪守廉洁自律;五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聚焦主责主业,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同时要协助党委完善管理制度、健全内控机制,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

  滨江学院纪委书记李步浩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提高政治理论素养,认真履行纪委书记职责,带头廉洁自律,为滨江学院的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滨江学院党委书记左同宇代表滨江学院表态,滨江学院党委将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职责,积极支持纪委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加快推进一流特色应用型大学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