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传媒与艺术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优秀毕业作品展

2019-06-25来源:传媒与艺术学院作者:方书婷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653

  日前,传媒与艺术学院2019届本科生优秀毕业作品展在逸夫楼一楼展厅开幕。副校长戴跃伟,校团委及传媒院等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仪式,传媒院百余名师生参加。开幕式由传媒院副院长曹爱华主持。

  展览集中展示了传媒院动画、数字媒体艺术和艺术与科技三个专业的优秀毕业作品,展览作品形式多样,风格鲜明,凸显出同学们独到的创意、娴熟的艺术语言和高雅的艺术情趣。

  戴跃伟副校长在致辞中强调,艺术在校园文化建设、学科建设、学生个人艺术修养和成长中均发挥着重要作用。他祝贺毕业生们顺利毕业,希望毕业生在未来的岗位上把艺术的精神发扬光大。

  传媒院院长梁家年对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展览的每一件作品都凝结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智慧与艺术才华,他为同学们的设计成果感到骄傲和自豪,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

  随后,教师代表李凤麒发言,总结了此次毕业展的创作历程,表达了对同学们的鼓励和美好祝愿。

  学生代表肖文珊在发言中表达了对辛苦付出的老师们的感恩、对四年同窗好友的感谢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观摩学生毕业作品

展览现场(一)

展览现场(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