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在2019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06-25来源:科学技术处作者:李慧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642

  6月19日-21日,由全国科技活动周组委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在广州举行。我校由科技处带队,选派大气科学学院大二学生陆秋鸣代表南京市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获得了优秀奖。

  全国科普讲解大赛是目前全国范围最大、水平最高、代表性最强、最具权威性的科普讲解比赛。自2014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6届。本届大赛是历年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一届,参赛代表队和选手数量创历史新高,共有67个代表队223名选手报名参赛,同台比拼,讲科学、秀科普。

  我校选手在舞台上用轻松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诠释了科学的魅力,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今后,我校将继续推动科普工作,吸引更多的在校师生加入科普讲解志愿者队伍,注重营造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文化氛围,为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实施注入新力量。

比赛现场


返回原图
/